INSilent

红敬过激洁癖,拆逆别互动,Xp就是眼镜美人被炒

© IN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

万花筒

他买下了小地摊上最后一个万花筒。
摊主冲他感激地笑了笑,快速把东西一收,大步离开了。
他看着手里的红色小筒,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想买一个小孩子玩的东西。最后只能把这一切归结于宿愿所偿后的欣喜,让他突然愿意花点小钱,买这么一个不起眼的玩具。
回出租屋的路上一片寂静,只有一个接一个的路灯陪伴着他。鬼使神差的,他拿起了手中的万花筒,将眼睛对上了观察孔。
绚丽的图案从他的眼中绽放,越是转动万花筒,所看到的景色就更加鲜艳动人。渐渐的,数块彩色碎片渐渐融合为一体,慢慢凝聚成一个奇异的图案。
他愣住了,握着万花筒的手下意识颤抖起来。
褐色卷发的女子上身像慢慢地出现在他面前。她紧闭着双眼,脸色苍白,双唇咬出了鲜红的血液,像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他几乎屏住了呼吸。
她在他眼里太美了。
她这一刻的脆弱、恐惧,更是美得不可方物。
每一次远远地看到她,都会令他呼吸困难,痴缠的目光恨不得永远黏在她的身上。
可他根本无法接近她。他还记得自己人生的第一次告白,就是给了她。
可她明白地拒绝了,一点余地都没有。后来甚至从他的世界中逃离了,让他找得几乎发狂。
而如今,她又出现在他的面前了,还是以这种如待宰羔羊般的姿态。
这让他无比的兴奋,内心生出一股想要彻底掌控她的欲望。
也许是这股欲望太过强烈了。他恍惚之间听到了她的尖叫、她的啜泣、她的求饶。
近在咫尺。
他迅速放下了万花筒,把目光转向了那熟悉甜美的声音的方向。
她躺在草地上,身上压着一个黑漆漆的人影。
她哭泣着,愤怒着,惊恐着,最终绝望地歪过头,闭上了眼,双唇咬出了血,缓缓沿着她白皙的脸颊滑落。
他愤怒了。
那个人……怎么可以用这种肮脏的方式,玷污自己所心爱的女人?
怒火冲上头顶,他快步跑了过去,抡起了手中的万花筒。
红色的液体沿着镜筒滑落,镜片碎裂,镜筒内的彩色玻璃喷发出来,纷纷扬扬地洒落,伴随着倒下的黑影落在了地上。
太好了。
他喘着粗气,把目光投向地上的女人。
她已经睁开了眼,看向他的眼中带着不敢置信。
啊,她是如此的美丽无暇。
让他想要掌控。
只要低下身,她就是他的了……永远。
这样疯狂的想法在那一刻占据了他的大脑,欲望控制着他覆盖到女人的身上。
她尖叫,她挣扎,她哭泣,她所做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他没有察觉到这点,满脑子都是即将宿愿所偿的快乐。
她最终又一次停下了,歪过头,鲜血从她齿下的红唇溢出。
他正要说什么,突然间后脑勺一阵剧痛。
倒下的余光间,只能见到那如雪一般纷纷扬扬洒落在他身上的彩色玻璃碎片,和鲜红的万花筒上流淌的红色液体。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