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lent

红敬过激洁癖,拆逆别互动,Xp就是眼镜美人被炒

© IN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

【韩张】礼物

一个不知所云的很无聊的我感觉很愧对新杰大大的新杰生贺。

好久没写韩张了手又生了不要嫌弃我么么哒!


有一句话的双花。

FIN后面是瞎扯的韩张前戏不要在意。







霸图食堂。

以风卷残云之势扫光了盘中饭菜的韩文清再度为同一个问题陷入了沉思。

虽然在外人看来霸图队长只是皱起了眉头瞪着他对面的人而已——比起坐下5分钟就解决掉了午餐的韩文清,和他同桌的副队长张新杰不急不慢的顶着韩文清“凶悍”的目光,一口菜,一口饭,规规矩矩的吃着,完全没将韩文清的注视当一回事。

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

韩文清被这突然的打扰扯回了现实,而他对面的张新杰依旧连个眼神都没给。韩文清看了眼屏幕上显示的消息,抬头,视线越过张新杰就看到张佳乐对着他挤眉弄眼,表情程度之夸张让韩文清觉得拍下来发选手群上怕是又能当选开年第一波表情包素材。

不忍直视。

见老韩的目光投过来,张佳乐挥了挥手,指向门口。

韩文清无语,明明在QQ里就可以说的事,这人非要搞得跟地下党交头似的打手语对暗号,若不是张佳乐那一桌的队友实在看不下去前辈对着韩文清表演颜艺那么久都没发现才发消息通知韩文清,怕是张佳乐要搞出更大动作来吸引队长注意了——

“我先走了。”韩文清端起餐盘道。

张新杰点点头。

韩文清想问张佳乐到底搞哪门子幺蛾子,两人前后离开了食堂,韩文清一皱眉,扭头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脸色严肃:“那个问题还没解决?”

韩文清:“……”

张佳乐叹气:“别黑脸啊,老韩,我看得出来你这两天憋着个事,说出来让我这个知心哥哥给你开导一下。”

韩文清:“我比你大。”

张佳乐:“……这不是重点。”

韩文清也这两天为了点小事有点苦恼,想着自己闷着想破头倒不如试着参考下别人的意见,就问:“孙哲平过生日你送他什么?”

张佳乐愣了一秒:“哦!新杰生日是吧?没头绪?”

“想了一下,没什么好送的。”虽说都是成年人了也没再像小时候那会那么看重生日,就算没有送张新杰也不会在意,但好歹也是个心意,老韩不想错过。

韩文清这两天得空时仔细回想了下这几年的礼物列表……钱包、眼镜、围巾,基本上也都是些零碎的日常小物,最贵重的莫过于去年的戒指,被新杰收藏起来了。

别说,衣食住行吃穿用度张新杰什么都不缺。

“嗯……老韩啊,有个提议我不知当不当讲。”

韩文清瞥了张佳乐一眼,讲。

张佳乐挠了挠下巴,后退一步:“你实在没辙的话,要不要考虑一下,把你自己打包了送给新杰……?”

话音未落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皱成非洲大裂谷的眉头一个踉跄,未等韩文清答复转身就逃:“我只是随口说说我去打两盘荣耀练练手啊拜拜!!”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是手游!

 

张佳乐这头不指望了,韩文清只好趁着队友有空的时候挨个问了一遍。

白言飞和秦牧云倒是给了个很朴实刚健的建议:吃。

白言飞还掏出了手机:“队长我看X团这几天看到有个新开的店搞活动,你可以推荐给副队。”

宋奇英被问到时呆了一下,微微歪了下头,思考了一阵子才回答:“我认为的给副队长最好的礼物吗?……呃,冠军?”

……韩文清简直都不知是该夸宋奇英好还是怎样了。

问了一圈都没收获到什么好的建议。其他朋友韩文清都不想去打扰了,本身把这种小事大张旗鼓的折腾也不是他的风格。

“队长?”

“嗯?”

训练室的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张新杰关好电脑,将今天的笔记整理完毕收好,习惯性的找韩文清时就看到这人已经关了训练程序,盯着电脑自带桌面壁纸,面无表情。

他觉得自家队长这两天在得闲的时候总是在发呆。

“队长,你这两天发呆的频率比以往高了一些。”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墨黑色的双瞳隔着镜片对上韩文清的眼。

韩文清移下了目光,张新杰的脖子上盘着深灰色的围巾,是他们在一起第一年时韩文清送的礼物。当时韩文清看着张新杰一直都挺沉稳的,挑围巾就把颜色往深里选也没想过搭配起来如何,新杰一围上看着就显老,搭上霸图的黑色队服,原本自带的一点老干部画风更是给抹深了几分。如今围巾已经有些地方起球了,张新杰却没动过要换的念头。

“虽然并没有影响到训练和模拟实战,但长期这样的话无法保证会不会影响。”张新杰看着韩文清单手关了电脑,补了一句:“你有心事?”

“有件小事。”韩文清直白道,“关于你的。”

张新杰微微歪头,黑色的发丝有几根埋入了围巾中,眼神不解。

“你有没有想要的?”

单刀直入的韩文清看着张新杰低下头沉吟。

“你要生日了。”

“……其实不送也没关系的,”张新杰露出了浅浅的笑,双眼微弯,“一年年都这么过来了,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韩文清心想。

“今年还是跟以往一样?”

“嗯,还是先和大家一起过。”张新杰说,“他们说在XX酒店包了包间,吃个午饭。”

他又推了下眼镜,眉眼带笑:“实际上我有点想和你单独过。”

“这几年不都是一起过的?”韩文清挑眉,“吃个晚饭,和你爸妈视频,拆粉丝和大家寄来的礼物。”然后看兴致,兴头上来了两人就缠绵一阵……

不知道为何韩文清突然想到了张佳乐那个有点恶寒的提议。

两人已经并肩走到了俱乐部停车场。韩文清开车不习惯带手套,一双手早已冻成了寒冰掌,突然起了不可描述又孩子气的小心思,拿手指碰了碰张新杰的手掌心,然后被人攥住。

“隔着手套都能知道你手多冷。”张新杰握着韩文清的手,似是抱怨的给韩文清搓了搓手指。

“我有个问题。”

“讲。”

“收不收我这份生日礼物?”

张新杰眨了眨眼,消化完了韩文清的潜意思才问:“……队长,你的意思是把你送给我?”

韩文清有点躁,那话一说出口,明明一开始还没感觉到耻,怎么经了新杰的口就怎么听怎么羞耻呢。

他看着握着自己手指的人用双手覆盖了他的掌心。张新杰抬起韩文清的手,给他哈了一口暖气,模糊了镜片:“你可不早就是我的了吗?”

一箭穿心。

韩文清扭过头咳嗽一声,耳廓都是烫的。“走吧。”他说。

张新杰的嘴角还是挑着的。韩文清反握着他,微凉的手传来的温度隔着手套,融化在他的掌心。

韩文清余光瞥见他把稍稍掉下去些的围巾往上提了提,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搞什么花样了,就送围巾吧。

——这次挑个鲜活点的眼色好了。

 

 

FIN.

 

 

==================搞事的分割线===================

1月11号晚。

韩文清看了眼骑在自己身上的张新杰,对方的双腿蹭着自己的毛衣,磨得韩文清心痒,但对方认真中又有点狡黠的目光让韩文清抓不清他的真实目的。

“……怎么了?”

“你不是说要把你送给我?”

“……你认真的?”

“认真的。”张新杰俯下身,吐息拂过韩文清的鬓角,“我可以拆礼物了吗?”

拆吧。

韩文清认命的揽住张新杰的腰,跟他交换了一个吻。

 

【真没了】


评论 ( 3 )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