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lent

红敬过激洁癖,拆逆别互动,Xp就是眼镜美人被炒

© IN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

午后,红月练习室。

“神崎的话要考虑他的舞蹈动作,过于宽大的袖子不适合他的行动。”

“那你有什么想法,鬼龙?”

“这样……”鬼龙解说着,在设计图上涂了几笔,莲巳皱眉,指向鬼龙修改的部分:“这样都快让神崎打赤膊了。”

“还好,男孩子介意什么。”

过段时间就要进行新单的表演,时间充裕,他们就多花了点精力敲定新服装的设计。

难得莲巳得闲帮忙画设计图,但经鬼龙手一改,让莲巳特想对这家伙了狠狠说教一通,究竟是怎么想到用那种设计的……无可救药。

他们坐在一地设计废稿上拉锯了许久,最终莲巳惜败——毕竟在这方面,鬼龙才是行家。

“正好现在没事,”鬼龙跟莲巳整理完散落一地的设计图后道,“莲巳,我重新给你量下尺寸。”

好像上个月才量过。莲巳想到这,看他一眼:“你软尺呢?”

鬼龙贴到莲巳的背后,双手环住了副会长的腰:“不用了,我手量。”

“你这家伙……”久违的亲密接触让莲巳把说教咽了回去。他顺势挪了下位置,直接靠背后人怀里,摘了眼镜假寐,“你觉得你这样量得准?”

“我记得清你三围。”鬼龙的手抚到了莲巳胸口,被伴随着副会长一巴掌的嗔怪打了下来,“鬼龙。”

“好吧,就抱一会。”鬼龙圈紧了莲巳。

“只能10分钟。不量尺寸了?”

“嗯,莲巳不足,待会再弄。”

“纯手量?”

鬼龙哭笑不得,亲了口莲巳鬓角。

“我带了软尺,保证数据准确。”

评论 ( 8 )
热度 ( 1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